【設計競賽】- 晟銘盃設計大賽

競賽主題
經典未來-堅持理念 始於需求 
面對時下消費產品的瞬息萬變,時刻都有不同的潮流或產品推陳出新,這對未來的生態效益與有限的資源環境下是不對稱的踫撞。

經典的價值歷久彌新在於它能觸及人內心真正的需求,是融入了堅持的理念與對生活觀察所詮釋出來的內涵,不追求流行著重於人性需求的本質,才能成就經典創造與永續並存的未來!

競賽範圍 
沒有任何類別的限制,以「應用」為主軸,將主題轉化為設計的方法,設計出任何可能的消費性產品。

競賽說明 
12th晟銘盃將以前進國際舞台為目標,佳作以上作品可自行角逐2019 Red-Dot Design Award,得獎者將另獲晟銘盃贊助獎勵,期讓參賽者有延續的發展與國際各界設計師同台競逐The best Award的機會,培養新銳設計師國際觀同時關注全球的趨勢需求,讓世界共同見證亞洲人才創意的能量。

我們亦將持續以「應用」為主軸去落實培育創意人才的理念,並以寛廣的主題引導”設計”解決環境與需求的問題; 為了呼應環境保護、減少資源浪費,我們持續以”e化推動創意綠化”,進行e化平台收件與評選,期能藉此抛磚引玉共同實踐綠化。

參賽資格
不限國籍,不分年齡,凡喜愛設計創作之個人、團隊皆可。
參賽作品件數不限,以個人方式參加亦可同時參加其他團隊。
團隊方式報名者需指定一人為團隊代表人,人數以4人為限。

程序與時程 
線上報名 即日起~2018/11/21止 資格不限、歡迎團體
作品上傳 2018/11/21止 件數不限
初賽初選 2018/11/23~26 線上評選、入選30件
入選送件 2018/11/27~12/04 A3作品圖*3、光碟
初賽複選 2018/12/6 入圍20件
網路票選 2018/12/7~19 票選入圍作品
決賽評選 2018/12/19 免送模型、簡報評選
頒獎典禮 2018/12/28 公佈成績、頒獎
附註:如有變更請依照晟銘盃官方網站最新公佈資料為主。 

報名辦法
一律採線上報名,參賽者須在晟銘盃官方網站http://uada.uneec.com申請專屬帳號。 
曾報名申請過晟銘盃專屬帳號者,請以原有之帳號與密碼登入。 

更多資訊:Uada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