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競賽】GOOD DESIGN AWARD 2021 開始受理報名囉~

 

2021年4月1日 13:00(日本時間)GOOD DESIGN AWARD 2021徵件開始!衷心期待各位的踴躍參與!

 

[申請期間]4月1日 13:00 ~ 5月26日 23:59(日本時間)https://www.g-mark.org/?locale=zh_TW

Entry Site    https://www.g-mark.org/guide/2021/entry.html?locale=zh_TW

評審委員長致辭    https://www.g-mark.org/guide/2021/guide1.html?locale=zh_TW

舉辦概要    https://www.g-mark.org/guide/2021/guide2.html?locale=zh_TW

報名步驟    https://www.g-mark.org/guide/2021/guide3.html?locale=zh_TW

 

 

徵件說明會&評審視角對談會 4月16日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本年度也將在台灣舉辦徵件說明會幫助申請者更好地了解G Mark這項活動。
此外,更是首次邀請到2021年度GOOD DESIGN AWARD評審委員長與台灣的評審委員以對談的方式為台灣的設計界同仁們解讀G Mark的評審視角。
日期    4月16日(週五)報到14:30 活動開始15: 00~17: 20
會場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米酒作業場2F演講廳
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go/gmark20210416 (已完售)

※日方人員採用視訊方式參加。

 

個別視訊諮詢受理中
如果您在報名過程中、遇到關於填寫報名資料、選擇報名類別以及參評流程等的疑問時、可以預約個別視訊諮詢。
預約期間    4月1日 - 5月19日
預約方法    https://g-mark.io/session-booking/tw/sessions

 

GOOD DESIGN AWARD 2021  主要變更點
1.在線提交《Application Confirmation Form (報名確認書)》
完成所有申請作品的資料登記後,在5月26日之前,於Entry Site的Application Confirmation Form List頁面下載並列印出《報名確認書(Application Confirmation Form)》。
確認內容無誤後,加蓋申請公司公章或者由申請公司法人簽字,在同頁面上傳清晰的掃描文檔。

2.支付方式
徵件截止後,主辦方會以電子郵件方式發出一次評審費的請款單。請在6月3日完成支付。沒在期限內付款的作品會被認為是撤銷申請。由於日本正在積極推廣電子支付,原則上本年度的所有費用均需通過信用卡進行支付。如果無法使用信用卡,請聯繫G Mark事務局申請變更為銀行匯款。

3.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21中止
由於COVID-19的影響,本年暫停舉辦獲獎展GOOD DESIGN AWARD EXHIBITION 2021,僅針對BEST100獲獎作品,舉辦小規模的GOOD DESIGN BEST100 Exhibition。此外,頒獎典禮也和去年一樣採用線上的方式進行。

從GOOD DESIGN AWARD 2020開始的變更點
①取消海外(台北、首爾、香港)二次評審分會場,將所有通過一次評審的作品全部集中在日本會場(愛知縣常滑市Aichi Sky Expo會場)進行評審。
②取消對話型評審的自由報名制度,採用評審委員會指定參加的方式。

GOOD DESIGN AWARD 2021  評審委員會
本年度由安次富隆評審委員長、齋藤精一副評審委員長領導的評審委員會進行公平嚴格的評審。

評審委員會成員    https://www.g-mark.org/guide/2021/guide2.html?locale=zh_TW#guide2-6

如有疑問,歡迎諮詢[email protected] (中文)
 

 

 

主辦及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公益財團法人日本設計振興會
協辦單位:經濟產業省/中小企業廳/東京都/日本商工會議所/日本貿易振興機構 (JETRO)/國際機關日本東協中心/日本經濟新聞社/NHK/世界設計組織(W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