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CIDA響應 #629世界工業設計日 照片串聯成果分享

成立於1957年6月29日的世界設計組織(World Design Organization,簡稱WDO,前身為國際工業設計社團協會ICSID),自2007年歡慶50周年起,訂定往後每年6月29日為「世界工業設計日(World Industrial Design Day,簡稱WIDD)」。已擁有來自40多個國家170多位成員組織的WDO,藉由每年舉辦不同主題號召全球各國響應「世界工業設計日」的方式,邀請設計師分享自己的設計理念或成果,也讓一般民眾藉此親身體驗,讓設計思維滲透進日常,潛移默化地成為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
  
  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Chinese Industrial Designers Association,簡稱CIDA)成立於1967年12月12日,為我國第一個以工業設計專業設計師為核心所成立的社團法人,同時也是世界設計組織的專業團體會員。成立至今逾53個年頭,以「設計力‧社會益」為推動的核心意念,匯聚台灣產學界設計同好,以設計向國際發聲,讓世界看見台灣。今年WIDD發起的響應主題為「探討我們與周遭事物的關係,以及這個事物如何改善我們的生活」,CIDA透過募集照片串聯方式響應。
 
  The power of design for everyday life,感謝今年共55人次響應,創造8,626讚、69次分享及525則討論串。感謝WIDD活動粉絲頁分享CIDA照片串聯成果。感謝設計的力量,讓我們活在美好的每一天。